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上海“海纳百创2018创业服务季”启动572场创业活动贯穿全年 

稿件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发布日期:2018-04-10 字体大小:【】【】【

?今年,上海“海纳百创2018创业服务季”继续秉持市区联动、“三区”联通的原则,携手103家上海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40家高校创业指导站、200余个创业社区以及部分沪上优秀创业服务机构,将策划推出572场创业主题活动;同时,在公众号上的“创业地图”板块,为创业者们提供基于地理位置的创业活动查找方案,方便创业者参与。

?“海纳百创2018创业服务季”主题活动的策划实施,围绕上海“四个品牌”的打造正在积极进行。比如,展现“上海服务”的创业政策校园宣讲会、青少年创客体验日、创业指导专家团服务日等活动;展现“上海制造”的“工业4.0与闵行智造”产业人才高峰论坛、“G60科创走廊创新创业博览会”等活动;展现“上海购物”的“创客节”“创业集市嘉年华”等活动;展现“上海文化”传承与创新的“老字号新活力”“文创展”等活动。

?“海纳百创2018创业服务季”贯穿全年,根据创业者在不同阶段的创业需求,共推出“创业起步”“路演与融资”“产品与市场零距离”“创新创业大赛”和“产业发展与技术交流”五大板块。青少年创客体验日、上海创客新星大赛等活动,为想创业和正准备创业或者希望体验创客挑战的你而准备;“觉群”大学生文教基金会项目评审、“海纳百创”垂直路演等活动,为项目发展加速,通过路演找到资金;“汇创青春”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创享汇”青年创新创业集市等活动,为创意创业项目通向市场搭桥铺路;“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展现创新创业风采,选树创业明星企业;机器人高峰论坛、中英科学倡导大会等活动,通过思维碰撞和技术融合催生产业新模式,创造发展新机遇,带来增长新动能。(申仁宝)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