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安徽省开展清理整顿外派劳务和境外就业中介市场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 

稿件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08-10-09 字体大小:【】【】【

  各市商务(外经贸)局、外办、国资委、公安局、劳动保障局、教育局、旅游局、新闻办:

  为加强我省外派劳务的管理,贯彻国家商务部、外交部、国资委联合召开的全国处理境外劳务纠纷和突发事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直五部门《关于加强外派劳务管理工作的意见》(皖政办〔2007〕20号)精神,规范外派劳务市场经营秩序,保护广大外派劳务人员的合法权益和外派劳务经营企业的正当利益,经研究决定,自2008年7月10日至8月30日,在全省集中开展清理整顿外派劳务和境外就业中介市场专项行动。现将《全省开展清理整顿外派劳务和境外就业中介市场专项行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认真贯彻执行。各地开展专项行动的情况请及时报告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安徽省商务厅

  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安徽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

  安徽省公安厅

  安徽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旅游局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二OO八年七月十六日

推荐】【打印】【关闭
推荐阅读
更多关于的文章
栏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