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湖北:“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宣讲会首场启幕 

稿件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7-03-01 字体大小:【】【】【

?近日,在武汉理工大学体育中心,由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武汉“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宣讲活动首场启幕,37所高校的代表、1400多名大学生与创新创业宣讲团成员畅聊武汉发展愿景,咨询最新创业政策。

?据了解,“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宣讲活动有十大主题项目,包括校园内活动、互联网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昨日举行的是其中之一的“创新创业宣讲团进高校”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市领导、洪山区主要负责人与企业家代表一道,描绘了武汉发展的宏伟蓝图和美好前景,公布一系列鼓励大学生留汉创业发展的最新政策,号召大学生们留在武汉扎根发展,投身城市建设,现场表示可提供众多岗位。

?洪山区是“创新创业宣讲团进高校”活动的第一站,随后,武汉市其他城区也将陆续开展进高校宣讲活动,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大学生是武汉最重要的资源,也是武汉的竞争优势,“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宣讲活动就是让大学生了解武汉、爱上武汉,进而亲近武汉、心仪武汉,最终扎根武汉、立业武汉。(杨菁 向智)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