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湖南青年返乡创业就业信息平台实现万余岗位对接 

稿件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8-01-30 字体大小:【】【】【

?1月28日下午,“青春兴湘,何必远方”——湖南返乡青年创业就业杭州推进会举行。统计数据显示,经过推介,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牵头,联合湖南主流媒体历时3个月打造的“湖南青年返乡创业就业信息平台”已实现10000多个岗位的对接,促进更多资本、人才、技术聚集湖南。

?本次推介会旨在全面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若干意见》,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化共青团促进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工作品牌,通过“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行动,引导、鼓励和支持在外务工青年返乡创业就业,共同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发展作出青春贡献。

?浙江磐石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恒超、湖南创变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舒兴华、湖南农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兰芳三位演讲嘉宾相继分享了他们的创业就业经验和经历,令现场的青年们受益匪浅。

?在活动现场,“互联网+”和“直播”两大青年特点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和发挥。湖南共青团更是发挥湖南媒体优势,利用湖南直播平台,对推介会进行了全程直播,线上青年收看130859人。

?现场,还通过展板公布了湖南14个市州的22个园区,305家公司为有意向返乡就业的湘籍青年提供30117个就业岗位,更有湘企联合打造的湘滋湘味礼品包,让在场青年能够一品湘情,一解乡愁。(万丽君)

?

推荐】【打印】【关闭
栏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