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民营企业招聘周成果丰硕 

稿件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发布日期:2018-05-08 字体大小:【】【】【

近日,为期一周的陕西省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落下帷幕。活动期间,全省累计开展系列活动88场,服务各类求职者22.5万余人次,参加招聘活动的民营企业4032家,提供岗位79390个,发放就业政策宣传材料61491份,15291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人社厅联合省教育厅、总工会、工商联共同举办,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全程组织承办,面向社会、企业、高校毕业生全方位宣传活动信息和政策信息。省本级通过设立“主会场+分会场”,各级人社部门通过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为求职者提供各类服务。

2018年的招聘周活动除各地开展的现场招聘活动外,还充分利用“互联网+精准就业”模式举办网络招聘。活动积极推广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平台注册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注册人数都达到国家要求。(独萍)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