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积极为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牵线搭桥” 

稿件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日期:2018-05-16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创业就业,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工作,甘肃省工信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决定在全省开展2018年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对接服务工作。

省工信委等有关部门要求,各市州要建立工作推进机制,明确对接活动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围绕创业就业,整合各类服务资源,做好中小企业人才需求信息库、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信息库的建库工作。积极组织中小企业和高校毕业生通过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和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等,参加“2018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创业就业活动,组织中小企业,尤其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进校园,举办校园现场招聘、校企交流等活动,提高高校毕业生与中小企业对接成功率。

省工信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将于6月30日前联合举办全省范围的中小企业与大学生创业就业专题对接服务活动、中小企业进校园专题对接服务招聘会,依托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西北人才网、各类创业就业基地(园区),链接发布相关对接服务信息,为高校毕业生和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范海瑞)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