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南在河北省雄安新区调研强调人社部门要主动对接和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稿件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发布日期:2018-07-09 字体大小:【】【】【

7月2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带队赴河北雄安新区就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开展调研。

张纪南强调,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人社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采取针对性措施,继续积极主动对接和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为雄安新区发展作出贡献。

张纪南一行深入安新县就业创业孵化园、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与创业者和基层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第一手情况,听取进一步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参观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新区规划情况,就人社部门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政策举措听取意见和建议。

张纪南充分肯定了新区就业创业、市民服务等工作。张纪南强调,人社部门要聚焦新区建设的改革创新,紧扣新区规划涉及的工作任务,深入研究支持雄安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政策措施,出实招、下实功、求实效,为新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任社宣)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