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贵州:互联网+创业贷”项目 将在贵阳上线 

稿件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8-03-12 字体大小:【】【】【

?记者3月8日从市人社局获悉,贵阳市就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与其合作方开发的“互联网+创业贷”项目,预计4月在我市3个试点地区上线,8月正式在全市推广上线。

?据了解,“互联网+创业贷”项目是贵阳市就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与贵阳农商行、贵州移动大数据公司及技术支持公司合作开发的,该项目是以政府和国有企业大数据为基础,通过大数据整合、筛选,为符合就业小额担保贷款申请条件人员或企业提供精准金融服务。服务方式主要以线上申请、审批为主,为服务对象提供智能化、自动化的贷款体验。服务目标是简化办理流程、精简申请资料、实现一次面签即放款。

?据悉,自2017年11月起市小贷中心与贵阳农商行、贵州移动大数据公司及技术支持公司就已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合作及开发工作,经过多次协商沟通,目前已基本形成“互联网+创业贷”的合作模式,该项目预计今年4月在贵阳市3个试点地区上线,8月正式在全市推广上线。(章婧)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