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威海市2018年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25928人 

稿件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字体大小:【】【】【

记者从威海市人社部门了解到,2018年上半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25928人,完成省计划的70.84%。城镇登记失业率为1.78%,控制在2%范围以内,在山东全省处于较低水平。

“2018年上半年,威海市实施积极就业优惠政策,开展就业专项服务活动,努力促进城乡劳动者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威海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上半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25928人,完成省计划的70.84%。其中,就业转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6057人,完成省计划的64.44%;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901人,完成省计划的75.08%。城镇登记失业率为1.78%,控制在2%范围以内,在全省处于较低水平。

据了解,上半年威海市人社部门开展“就业援助月”,帮扶231名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开展“就业帮扶,助残圆梦”主题活动,帮扶农村贫困残疾人就业,活动期间全市共走访帮扶贫困残疾人2083人;开展“春风行动”,全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共组织各类招聘会68场次,提供职业介绍、职业指导、政策咨询等公共就业创业服务3.44万人次,实现就近就地转移农村劳动力5132人;开展“人力资源市场招聘月”等招聘活动57场,达成就业意向7000余个。(李森)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