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太原市校企对接就业政策送入校园 

稿件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发布日期:2018-07-24 字体大小:【】【】【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山西药科职业学院举办了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校企对接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311家药企单位、180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加招聘。据了解,未确定就业岗位的毕业生,平均每人有20个就业岗位可供选择。此外,不少药企还提供了实习生的岗位,以此来提前储备药科从业人才,为广大学子提供实践和学习的机会。招聘会现场还同时开展了职业指导、创业指导、创业培训等方面的政策咨询宣传,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近年来,太原市人社部门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进一步加强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活动,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太原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在公共就业服务中的主渠道作用,主动与校园联系,贴近毕业生需求,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服务。

据了解,今后该中心将建立长效机制,将职业指导、创业指导、培训等国家对高校毕业生的各项优惠政策及时送进校园,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葛世杰 赵圣杰)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