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总工会 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的通知(陕人社函〔2018〕164号) 

稿件来源: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8-04-10 字体大小:【】【】【

各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教育局、总工会、工商联:

为发挥好民营企业促进就业的作用,积极参加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引导、鼓励2018届高校毕业生(特别是家庭困难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去产能企业分流职工、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困难职工、退伍军人及随军家属等各类人才到民营企业就业,现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18〕19号)转发你们。请各市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加强组织协调,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注重实效,保障安全,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认真抓好落实。

活动期间,将统一面向社会公告全省活动内容,请各市指定专人负责,于3月30日前将招聘周活动安排分别向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报送(请直接发送至各联系人电子邮箱)。活动结束后,于4月23日前汇总招聘周活动情况,报送活动总结和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

联系方式:

(一)省人社厅杜鑫

电子邮箱:3005507@qq.com

(二)省教育厅杜斌

电子邮箱:dududu55@163.com

(三)省总工会张祺哲

电子邮箱:87329779@163.com

(四)省工商业联合会董岩

电子邮箱:172620889@qq.com

附件:

1.《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18〕19号)

2.《2018年陕西省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情况统计表》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总工会

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

2018年3月26日

附件2.《2018年陕西省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情况统计表》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