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政策 政策解读 领导讲话 理论研究 案例分析 工作经验库 网上调查 意见征集 在线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政策咨询频道>意见征集

“河南省就业促进条例”开始征求市民意见 

稿件来源:中原网 发布日期:2008-06-24 字体大小:【】【】【

  只要不挑不拣,7个工作日内为零就业家庭成员安排就业岗位;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制度,见习期间给予补贴;6类人员为就业困难人员……政府如果出台这些促进就业的举措,您觉得满意吗?昨日下午,河南省政府法制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了《河南省就业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的有关制定情况。

  据悉,2008年河南省大学毕业生共计33万多人,就业形式不容乐观,作为该征求意见稿的最大“亮点”之一,特别包含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措施,这也是河南省首次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列入地方法规。

  今日起,如果您对该条例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于7月8日前可以写信到郑州市纬二路10号河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行政法规处,也可以通过电子邮箱xzfgc@126.com或者传真0371-65908871反映。市民如果想查阅该征求意见稿全文,可以登录河南省政府法制网(http//www.hnfzb.gov.cn)。

推荐】【打印】【关闭
推荐阅读
更多关于的文章
栏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