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政策 政策解读 领导讲话 理论研究 案例分析 工作经验库 网上调查 意见征集 在线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政策咨询频道>意见征集

[吉林]敦化市就业培训中心多方面广泛征求意见 

稿件来源:敦化市就业局 发布日期:2008-08-01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高就业培训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近日,敦化市就业培训中心结合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向各社会力量办学机构和广大培训学员广泛地征求了意见。

  本次征求意见主要采取发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内容涉及就业培训工作的培训办班、培训质量、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就业途径、培训服务水平等五个方面。据悉,由于就业培训中心在征求意见过程中,切实把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就业培训工作融为一体,并采取公开、透明的征求方式,征求到了许多对加强今后就业培训工作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必将为推动全市就业培训工作的快速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吴殿起)

推荐】【打印】【关闭
推荐阅读
更多关于培训 的文章
栏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