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政策 政策解读 领导讲话 理论研究 案例分析 工作经验库 网上调查 意见征集 在线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政策咨询频道>意见征集

[天津]征集劳动模范档案 将在三年内分期分批进行 

稿件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08-08-12 字体大小:【】【】【

  新华网天津8月11日专电(记者邹兰)日前,天津市档案局、市总工会、市劳模协会决定联合开展天津市劳动模范档案征集工作,以弘扬和传承劳动模范精神,进一步激发新时期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天津市总工会介绍,此次劳动模范档案资料征集工作,将在三年内分期分批进行,今年首批征集对象是天津市历届全国劳动模范(含已故)和近年涌现的天津最具影响力的劳动模范。

  征集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记载劳动模范成长过程的简历、日记、往来书信及领导题字等文字材料。二是宣传报道劳动模范事迹的报纸、书籍、宣传画册、录音录像等。三是反映劳动模范工作、生活的照片。四是劳动模范获得的各类荣誉证书以及奖章和实物。

推荐】【打印】【关闭
推荐阅读
更多关于高技能人才 的文章
栏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