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政策 政策解读 领导讲话 理论研究 案例分析 工作经验库 网上调查 意见征集 在线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政策咨询频道>意见征集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广泛征求基层意见扎实有效开展“四抓四看”活动 

稿件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劳动保障网 发布日期:2008-09-02 字体大小:【】【】【

  8月7日下午,兵团职业介绍服务中心邀请兵直公益性岗位用人单位和公益性岗位上岗人员召开座谈会。这是中心开展“四抓四看”第二阶段活动以来,采取党内与党外、对下听取与对上征求的做法,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把政治理论学习与促进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活动扎实有效。

  座谈会上,7家用工单位介绍了公益性岗位的管理和使用情况;6名公益性岗位上岗人员就各项再就业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和工资是否按时发放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中心通报了前一阶段对用人单位公益性岗位检查情况,并广泛征求基层对职介中心的工作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工作程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普遍提出“对再就业惠民政策还不是很了解、再就业惠民政策还能享受多久”等事关用人单位利益的问题,建议劳动保障部门能够给予政策上的更多支持。

  通过这次座谈,加强了中心与用工单位的密切联系,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为今后开展工作的动力,中心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把“四抓四看”活动落实到实处,真正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苏卫芳)

推荐】【打印】【关闭
推荐阅读
更多关于的文章
栏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