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政策 政策解读 领导讲话 理论研究 案例分析 工作经验库 网上调查 意见征集 在线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政策咨询频道>意见征集

《江西省就业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泰和县召开 

稿件来源:泰和县就业信息网 发布日期:2008-11-12 字体大小:【】【】【

  11月7日,《江西省就业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工作座谈会在泰和县白凤宾馆召开。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胡应良、省劳动保障厅副厅长江枝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赣英主持会议。省劳动保障厅就业和失业保险处副处长甘田黑、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谢有樑、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刘飞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龚上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益成等出席会议。应邀参加座谈会的县直单位有关同志和企业代表共计20余人在会上发了言。

  江枝英副厅长一行还抽空视察了泰和县人力资源市场,在认真听取该市场负责人的介绍后,与工作人员和求职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人力资源市场与企业的用工对接和培训情况,并对全县人力资源市场开展的各项就业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做好就业再就业工作是我们劳动保障部门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做好这项工作,将极大地促进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接着,江枝英副厅长一行还与县劳动就业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县劳动就业局 吴卫福)

推荐】【打印】【关闭
推荐阅读
更多关于的文章
栏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