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政策 政策解读 领导讲话 理论研究 案例分析 工作经验库 网上调查 意见征集 在线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政策咨询频道>意见征集

[广东]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公开征集“广东职业技能鉴定”标识 

稿件来源: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日期:2008-12-29 字体大小:【】【】【

  为树立广东职业技能鉴定新形象,提升鉴定工作的社会影响力,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广东职业技能鉴定标识设计方案。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将从征集到的设计方案中评选出第一名1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3个。其中,最佳方案将作为全省鉴定机构统一的对外标识。

  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是广东省劳动保障厅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在全省组织实施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中心成立11年来,共组织全省900多万人参加职业技能鉴定,鉴定和获证人数连续10年居全国第一。为提高我省技能人才素质,促进就业与再就业,降低企业人力资源开发成本,规范劳动力市场管理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标识设计要求充分体现职业技能鉴定引领性、权威性和服务性的特点,以及引导教育培训、劳动者素质提升、企业用人和产业发展的功能作用;寓意深刻、时代感强,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评选结果揭晓后,将对前三名分别给予10000元、5000元、3000元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获奖作品著作权、修改权及使用权归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所有。

推荐】【打印】【关闭
推荐阅读
更多关于鉴定 的文章
栏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