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政策 政策解读 领导讲话 理论研究 案例分析 工作经验库 网上调查 意见征集 在线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政策咨询频道>意见征集

河北省石家庄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征集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 

稿件来源:河北劳动保障网 发布日期:2009-10-27 字体大小:【】【】【

  从石家庄劳动就业服务局获悉,石市将继续面向社会征集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

  自石市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活动,公开征集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以来,各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已经超出了7000个。通过筛选检查,石家庄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发现,前期征集的部分见习岗位存在单位规模偏小、技术含量偏低、单位驻地不在石家庄市区等问题,无法满足高校毕业生见习期间提高技能水平和就业工作能力的实际需要。

  为此,本着对高校毕业生负责的原则,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决定在原有基础上,新征集一批见习岗位,希望有更多石家庄范围内的机关事业单位和有一定规模、技术含量的国有及民营企业,包括医院、学校、银行、报社、电台、电视台等,积极提供见习岗位。有意者即日起可携带营业执照或机构代码来市劳动就业服务局申请。

  此外,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工作也已全面展开,有意参加见习的高校毕业生可携带有关证件到市劳动就业服务局或户口所在区劳动就业服务局报名。

推荐】【打印】【关闭
推荐阅读
更多关于的文章
栏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