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政策 政策解读 领导讲话 理论研究 案例分析 工作经验库 网上调查 意见征集 在线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政策咨询频道>意见征集

湖北省征求对就业促进条例草案的意见 

稿件来源:湖北日报 发布日期:2009-12-25 字体大小:【】【】【

  22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大国率调研组,赴天门市就《湖北省就业促进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听取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职工、返乡农民工和创业大学生代表等的建议和意见。

  蒋大国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制定的《湖北省就业促进条例(草案)》,要为进一步促进本省就业工作提供法制保障。要重点在扩大小额担保贷款额度及简化申办手续、完善对吸纳困难就业人员较多企业的奖励政策、健全失地农民就业安置政策和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等方面给予充分考虑。要探索乡镇、社区劳动保障服务机构人员和经费保障机制,认真研究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信息化建设等内容。地方立法要增强科学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法规质量。

推荐】【打印】【关闭
推荐阅读
更多关于的文章
栏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