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政策 政策解读 领导讲话 理论研究 案例分析 工作经验库 网上调查 意见征集 在线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政策咨询频道>意见征集

湖南长沙启动“女性创业项目征集”评选 

稿件来源:长沙晚报 发布日期:2009-12-30 字体大小:【】【】【

  姐妹们创业可申请小额贷款

  如果你的创业项目正好为女性姐妹们“量身定做”,不妨来参加长沙“女性创业项目征集”评选活动吧!记者昨日从市妇联获悉,由市妇联、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创业办、市广电局和长沙晚报社联合举办的此次项目征集活动已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激发女性创业热情,拓展女性创业空间,搭建女性创业平台,长沙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此次“女性创业项目征集”活动。项目征集要求符合国家环保、卫生、健康、安全的要求及我市产业政策;具有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少、成本低、易操作、见效快的特点;适合妇女投资创业,可操作性强;安置下岗失业失地妇女就业10人以上。

  本次征集经评估确认的项目将入选长沙市女性创业项目库,并将通过长沙妇女网、星辰在线、女性创业项目推介会、创业培训会议宣讲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女性创业者推广。

  据悉,为更好地帮助和扶持长沙妇女创业发展,目前,长沙新出台了《长沙市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小额担保贷款实施办法》,妇女个人小额担保贷款最高金额为8万元,妇女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创业的,可将人均最高贷款额度提高至10万元。(记者 舒薇)

推荐】【打印】【关闭
推荐阅读
更多关于的文章
栏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