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2015江苏盐城全市青年网络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 

稿件来源:盐城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9-02 字体大小:【】【】【

  9月1日下午,2015盐城青年网络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最终进入总决赛的6个项目中有4件紧紧围绕“三农”,具有较强的地方贴近性,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今年的青年网络创业大赛经过海选、复赛、半决赛等流程后,中农网购(江苏)电子商务平台、百花电商、鑫航网仓、丰龙大地电子商务平台、家庭大厨、佳富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等六个项目脱颖而出,站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上。其中,中农网购(江苏)电子商务平台、丰龙大地电子商务平台、家庭大厨、佳富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4个项目都是和“三农”联系密切,和盐城这样一个农业大市的市情贴近。不仅如此,几个项目都是立足盐城,面向全国、全球,努力通过电子商务平台,拓展产品市场和服务范围。

  “项目可行性很高,而且听说不少项目已经开始转化,有些已经投产达效,开始创造价值了。同时,有一部分优秀的大学生村官项目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体现了大学生村官在基层带动群众致富上的创新性和实效性。”赛后,专家评委对大赛做了点评。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中农网购(江苏)电子商务平台项目获得了大赛一等奖,百花电商、家庭大厨项目获得了大赛二等奖,丰龙大地电子商务平台、鑫航网仓、佳富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项目获得了大赛三等奖,各个奖项的获奖者也获得了相应的奖金。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