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李毅然:创业的梦想从职院启航 

稿件来源:光明网 发布日期:2016-09-12 字体大小:【】【】【

?李毅然,男,中共党员,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2015届毕业生,现任襄阳元素传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加盟投资了襄阳美心门、宜昌圣堡罗整体门窗等项目。

?2012年9月,李毅然怀着对知识的渴望和对理想的追求走进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同年12月,他被选入“金鹰订单班”。

?思想上,李毅然坚守“诚、信、礼、智”的做人原则,积极要求进步,于201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学习上,他刻苦努力,各门课程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曾荣获第六届“永信杯”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湖北省一等奖、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科技文化节“技能能手”称号,以及爱心互助奖学金、学校甲等专项奖学金、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工作上,他认真负责,善于沟通交流,先后担任过班级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团总支义工部干事、义工部部长、学校义工服务队队长等职务。

?2013年12月,李毅然创建了义工爱心协会,吸纳会员100多人,积极参与组织了多项公益活动,如“大爱溢襄职”无偿献血活动、“锋行襄职”学雷锋活动、长虹路“社区环保行”活动、“麦田计划”和“我心飞翔成长心连心”等。在2013年中国大学生汽车方程式大赛中,他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2015年,入围“长江学子”候选人。

?在校期间,李毅然注重综合素质、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锻炼与提高。他曾承包了学校联通营业厅和以中通、韵达、天天、全峰快递为核心的“快递之家”。2013年12月,入驻大学科技园晒梦街创建“雅阁铺”。2014年9月,注册个体工商户襄城区怡然心愿信息咨询服务中心。2014年12月,注册成立了襄阳元素传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法人。

?2015年,襄阳元素传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资金支持,荣获湖北省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立项。他聘请高端人才进行指导,为公司的发展指点迷津,并与襄阳逸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襄阳扣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作为负责人,李毅然认为,一个企业要想发展壮大,仅靠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必须打造一支团结合作、能征善战的团队。为此,他亲自跑市场,进行实地指导,并将自己的业务经营经验和独到的行情分析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公司员工;经常组织员工交流、探讨问题,有效促进了职工经营管理能力与水平的提高。

?李毅然还经常参加襄阳市大学科技园组织的各种创业交流活动。在他看来,公司之所以能够发展壮大,离不开学校老师和大学科技园的帮助与支持,所以他要回报社会与母校。公司运作两年来,解决就业4名、流动员工6名;2016年分别和美心集团、圣堡罗整体门窗签订宜昌区域代理、经销协议,入驻居然之家,新招员工5人。相信在团队的努力下,李毅然和他的公司会越来越好!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