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的通知(苏人社发〔2016〕282号) 

稿件来源:江苏省人社厅网站 发布日期:2016-10-24 字体大小:【】【】【

各市、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更大力度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更高质量就业,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部门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通知》(苏政办发〔2014〕71号)和《关于做好2016年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和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16﹞263号)要求,经自主申报、县区初审、市级复核、投资机构和专家评审等环节,认定物联网系统射频检测与一体化集成的研发及产业化等500个项目为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附件)。

?各地要进一步健全创业项目动态跟踪服务机制,逐一跟踪入选项目实施情况,引导符合条件且有需求的项目团队到创业基地接受服务,帮助项目合法经营、可持续发展,不断提高创业成功率和带动就业率。

?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6年10月8日

点击下载附件: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名单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