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江苏省南京市将选树30名大学生创业杰出人才 

稿件来源:光明网 发布日期:2016-11-11 字体大小:【】【】【

?记者今天从南京市人社局了解到,南京市将选树一批创业规模较大、纳税和带动就业突出的青年大学生创业杰出人才。

?推选范围为在校生或毕业5年内在宁创业表现突出的青年大学生(含海外留学人员)。要求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2012年1月1日后在宁注册成立实体,并担任创业实体法人代表;依法诚信经营,正常经营纳税两年以上(截止申报之日),带动10人以上就业,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南京市大创办将根据被推荐人创业经历、带动就业情况、经济社会效益和典型性状况,组织市大创办成员单位和专家进行综合评审,最终选树30名青年大学生创业杰出人才,授予“青年大学生创业明星”称号,对其中10名特别优秀的人才授予“创业标兵”称号。(肖姗)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