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山东省青岛市面向社会征聘创业导师 建立创业导师资源库 

稿件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发布日期:2016-11-15 字体大小:【】【】【

?日前,青岛市人社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创业导师服务工作的通知》,面向社会征聘创业导师,建立青岛市创业导师资源库,搭建创业导师服务平台,全市共享创业导师资源。

?青岛市级创业导师主要面向社会征聘有成功创业经历,在业内有一定知名度的创业者;各类企业、民办非企业法人组织中的专业人员和职业经理;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中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专业人员以及其他符合条件的人员。符合征聘范围和条件的人员,可采取自荐或推荐方式报名。由申请人填写《创业导师申请表》,提交学历证明、荣誉证书、职称证书和学术成果证明等相关材料,报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其中,属于推荐报名的,由推荐的区市或单位签署推荐意见,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受理申请后,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进行综合评议,评议通过的作为创业导师候选人向社会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授予创业导师聘书,纳入青岛市创业导师资源库。

?创业导师信息按照其专业特长、服务领域分类纳入全市创业导师资源库,对创业者开展创业指导服务、评审评估服务和培训讲座服务等。创业导师聘期期满经绩效考核评估合格的,可继续由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授予创业导师聘书。不符合条件的,应取消创业导师资格,并清退出创业导师资源库。(梁超)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