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大学生返乡创业探索农产品“品牌化”之路 

稿件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6-11-24 字体大小:【】【】【

?近日,记者见到了返乡大学生李正阳开发的两款农产品。这两款产品从市场定位到内外包装以及品牌名称设计,都出自李正阳之手。

?5年前,李正阳从南京一所院校毕业,原本可以选择留在江南描绘新的人生,他却回到家乡平罗县头闸镇裕民村,立志探索通过农产品“品牌化”之路,将四邻八村的农产销售出去,为家乡父老开辟出新的致富增收道路。

?如今,家乡父老手里的西红柿、豆角、大米等农产品都进入了李正阳的“品牌化”视野,未来还将有更多家乡农产品被李正阳纳入“品牌化”探索,让家乡的农产品叫响市场。李正阳还应用“互联网+”思维,同时借力在江苏江阴、湖南郴州等地设立体验销售渠道,提升消费者对家乡“品牌化”农产品的认知度和接受度。今年,李正阳通过农产品“品牌化”,销售了近百万元的家乡农产品。(鲁延宏)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