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江苏省苏州市双塔街道搭建特卖平台引导残疾人创业 

稿件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发布日期:2017-12-18 字体大小:【】【】【

?近日,江苏省苏州市双塔街道第二联合工作站举办残疾人手工编织品特卖会,所得收入全部用于帮助辖区内残疾人和困难家庭。

?周淑兰是一名肢体残疾人,她在街道残疾人之家助翼汇馆学习手工只有短短一年时间,已经熟练掌握钩织﹑绘画﹑图案设计等技能,还多次获得技能大赛证书。在这次特卖会上,她的很多手工作品受到热捧。

?周淑兰表示,特别喜欢特卖会这样的平台,一是让利给有需要的市民,二是希望通过市场反馈,发现自己的手工作品的亮点和不足。

?在现场,展出编织袋﹑鞋﹑帽﹑玻璃画等手工作品,很多作品的图案样式都是残疾人原创设计,受到市民的喜爱。“在学习技能和教授他人的同时,一直都有创业梦,但是感觉自己力量有限,勇气也不足。这次活动给了我很大的鼓舞,创业信心更足了。”周淑兰说。(王嘉言)

?

推荐】【打印】【关闭
栏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