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贵州省习水县集中发放返乡创业贴息奖励56.6万元 

稿件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8-02-06 字体大小:【】【】【

?2月3日下午,在习水县举行的“2018年返乡农民工座谈会”上,全县99名返乡民工获56.6万元创业财政贴息奖励。

?近年来,习水县委县政府积极鼓励返乡民工就地创业,结合本地实际,构建返乡农民工帮扶机制,让返乡农民工真正实现就业有门路,创业有扶持、培训有机会,为家乡繁荣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截止2017年12月30日,经县群工办、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扶贫办、县财政局汇审,99名创业人员符合贴息奖励条件,贷款总额1914.5万元,获得贴息总金额56.6万元,帮助解决就业人数2815人。

?会上,县群工办、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和40名返乡农民工代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农民工代表就如何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培训和促进农民工返乡创业支持家乡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相关部门进一步了解返乡农民工创业动向,就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相关优惠政策和法律知识进行了宣讲,收集农民工诉求与意见。(罗利飞)

?

推荐】【打印】【关闭
推荐阅读
更多关于的文章
栏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