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四川印发《四川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清单(2017年版)》 

稿件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8-03-29 字体大小:【】【】【

?近日,四川省编印下发了《四川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清单(2017年版)》(以下称《清单》),集中公布现行的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

?为方便各地、各高校和大学生们更加简捷地掌握政策,今年初,四川省人社厅会同省级相关部门,根据2017年度国家和全省出台的有关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最新文件,修订、编辑了《四川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清单(2017年版)》。

?《清单》分为就业扶持政策、创业扶持政策和综合扶持政策等3类、共44条。其中,就业扶持政策按照时间,划分为离校前、离校后2个部分,主要包括求职补贴、职业培训补贴、到基层就业、应征入伍等25条政策。创业扶持政策按照补助对象,划分为扶持创业大学生、持持创业服务平台和创业指导专家、扶持创业活动等3个部分,主要包括创业补贴、园区补助、创业指导补贴和创业活动补贴等15条政策。综合扶持政策主要包括取消户籍限制、享受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加强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等4条政策。

?日前,四川省人社厅已将清单免费印发给各地、各高校,作为学习政策、了解政策和落实政策的重要参考资料。以后每年初,省人社厅都将根据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完善情况,及时修订和印发新的政策清单。(记者 陈曦)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