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创办“星星心视界幸福厨房”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基地 

稿件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8-04-03 字体大小:【】【】【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纪念日。由哈尔滨市道里区残联、哈尔滨市心视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正阳河街道办事处协办的“星星心视界幸福厨房”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基地举行启动仪式。道里区残联为心视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授牌,工作人员及学员现场进行了爱心演出。

?基地将通过黑龙江省首创的集“残疾人培训、康复、就业、创业”为四位一体的以专业社工介入助残社会服务的方式,通过烘焙、咖啡师、烹饪等技能培训,加强身体康复、心理疏导;通过扶持优秀自闭症管理者实现如蛋糕店、咖啡店等创业,让残疾人创业就业有阵地依托,有服务外延,让爱残、助残有整体规化,又有精准落地;通过点滴的星火唤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自闭症的家庭多关注,多包容,多担当、多作为。(焦洋 赵琪)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