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福建福州:台湾青年创业快来申请扶持 可获5万元创业启动金 

稿件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8-04-18 字体大小:【】【】【

?福州成全国首个支持用网证买大巴票的城市福州出台城乡社区治理行动方案 未来3年这么干6月起榕推行3项执法制度 6类行政执行全过程留痕福建省医保参保人员可刷手机购药 无需用社保卡福建省将对电信行业“恶意扣费”零容忍闽普通员工工资上月环比下跌6.6% 同比上涨5.3%

?记者昨日从团省委获悉,2018年“101台湾青年创业扶持计划”近日启动。该计划旨在支持台湾青年来闽创业发展,欢迎18岁~45岁、创业项目意向在福建或已在福建经营项目的台湾户籍青年报名申请扶持,可望获5万元创业启动金和3年陪伴式创业辅导。

?该计划由团省委发起,在全省范围内实施。自2015年9月启动以来,共帮扶和支持80个台湾青年创业项目在福建落地。

?今年活动报名截至28日,有意者可关注“福建省台湾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在线填写申请表,发送至报名邮箱996699101@qq.com。欢迎各级团组织、台办、基地、园区等单位推荐。(记者 李白蕾)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