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辽宁:首届大连市妇女创业创新创投大赛圆满落幕 

稿件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8-04-19 字体大小:【】【】【

?由大连市妇女联合会携手大连创业工坊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一届大连市妇女创业创新创投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今天大连商业学校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的主题为“巾帼创新业 追梦正当时”。开赛以来,得到广大女性创业者的热烈响应,共有54支创业企业和团队、400余名女性创业者参赛。大赛充分体现“以赛代训”的宗旨,在经过严格的初赛评审后,先后举办了“女性创业者的影响力”先锋论坛、复赛前培训、复赛、决赛前培训,每一个环节,都围绕女性创业者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给予面对面、一对一的专业指导。通过大赛,部分参赛项目获得创投专家青睐,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

?决赛现场,晋级决赛的6支巾帼创业队伍均展现出强劲的实力,最终决出企业组和团队组各前三名。获奖者获得由大连市职业女性联谊会、大连市职业女性联谊会女企业家分会提供的“大连市女性创业基金”支持,并将作为优秀选手优先推荐参加辽宁省妇联、全国妇联举办的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创业工坊将为本届妇女大赛的前三甲团队免费开放6个月的孵化场地和创业服务。

?颁奖典礼上,大连市职业女性联谊会秘书长、大连市职业女性联谊会企业家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易向大连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栾永奎捐赠了10万元的首笔大连女性创业基金。主要用于支持大连市女性创业工作,包括举办女性创业创新大赛,开展创业指导、培训和主题活动等,助力放飞巾帼创业梦想。(张世安)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