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梅里斯区“十佳创新创业青年”颁奖典礼举行 

稿件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8-05-18 字体大小:【】【】【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梅里斯区“十佳创新创业青年”颁奖典礼举行

?5月17日,由齐齐哈尔梅里斯区委宣传部、梅里斯团区委、梅里斯区广电局共同举办的首届“寻找最美达乡人系列之——十佳创新创业青年”颁奖典礼举行。颁奖仪式上,授予马坤、王剑丰、范喜武、谢丹妹、吴海峰、朱瑞付、金辙、赵立光、王刚、耿元元作为该区青年创新创业代表获得“十佳创新创业青年”称号。

近年来,梅里斯区大力发现、挖掘、培育和宣传全区各行各业中团结奉献、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孝亲敬老、自强脱贫等“最美人物”典型,在全社会营造“人人传递美、人人发现美、人人争做美”的浓厚氛围。

未来,梅里斯区还将加大对“最美达乡人”“感动龙江人物”“学雷锋岗位标兵”等先进典型的挖掘和宣传力度,用群众认可度高的典型人物,用群众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引领更多人,使典型的个体行为变成社会群体所效仿的自觉行动,为共建新时代和谐美丽的达乡社会新风貌贡献力量。(韩婷澎 杨杨 张亮)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