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辽宁启动女性人才创新创业大赛 奖金丰厚福利优 

稿件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8-06-13 字体大小:【】【】【

?辽宁女性人才创新创业大赛6月7日在沈阳正式启动,参赛选手将被分入创意组、初创组和成长组参与赛事角逐,大赛将为每组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提供总额100万元的奖金。此外,大赛还设特等奖一名,获奖选手有机会被纳入“兴辽英才计划”,并获得100万元资助。

?据悉,赛事所分的三个组别分别对应微创业的创意项目、创业三年内的初创项目及创业三年以上的成长性项目。

?辽宁省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在大赛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兴辽英才计划”入选者将享受医疗保健绿色通道以及享受子女义务阶段就学入学“零门槛”等优惠政策。辽宁省还将为有需求的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优质众创空间和纯信用、无抵押、低利率的“人才贷”以解决初创项目面临的落地和融资难题。

?记者从辽宁省妇联了解到,本次大赛在参赛对象方面不设户籍、地域等门槛,国内外凡有意向在辽宁创业并愿意落户辽宁的创新创业人士均可参加,但报名参赛的项目创始人或团队主要负责人必须为女性,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及辽宁省产业政策,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本届大赛由辽宁省妇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和省商务厅等单位主办,将分别在上海、北京等5个城市进行大赛推介,决赛将在10月下旬举办。参赛选手可通过辽宁省妇联官方网站参与报名。(李龑 黄璐)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