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海南海口高新区获批省级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和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稿件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8-07-23 字体大小:【】【】【

海南海口高新区获批省级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和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海口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获批海南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日前,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正式发布通知,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成功获批海南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和海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这是园区继获批"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海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之后,在"双创基地"领域获得又一省级殊荣。

海南海口高新区获批省级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和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海口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获批海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近年来,海口国家高新区充分发挥区位、资源、政策等优势,创新理念,创优环境,搭建平台,倾力服务,集聚全区双创发展资源,不断完善建设园区一体化孵化培育体系,通过打造各类综合性和专业性孵化载体,加快扶持中小微企业聚集科技创新人才、促进科技成果研发转化。目前,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孵化培育企业917家,吸纳就业人数4100余人,集聚硕士以上创新创业人才近200人,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奠定良好基础。

?据介绍,海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由法人单位建设和运营,经海南省工信厅认定,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创业、培训、融资等公共服务,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作用的服务平台。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不断完善建设园区一体化孵化培育体系,长期打造各类综合性和专业性孵化载体。为初创型小微企业提供工商注册、篆刻公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创业辅导等一站式服务,帮助初创型企业实现全流程加速;为成长型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培训、人才、投融资、党建等深度服务,坚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帮助成长型中小企业实现创新+资本的双轮驱动。目前,孵化器公司培育企业917家,服务园区企业累计近700家,年培训服务近1000人次。(许坤 蔡琼娟)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