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辽宁:30名优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者来沈传授经验 

稿件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8-07-23 字体大小:【】【】【

?7月21日,为期3天的2018年全国部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者峰会在沈阳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等地的30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导师现场进行创业指导。

?按照市委、市政府“三引三回”工作的总体目标,为促进沈阳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竞争力,引导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找准创业目标和方向,沈阳市人社局军转办邀请全国30名优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来沈,共有150名沈阳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和沈阳市各区、县(市)招商局、各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参会。

?当天,沈阳市军转办、辽宁省自主择业办、沈阳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沈阳经济发展、产业布局及“三引三回”政策等情况。沈阳市军转办代表、全国自主择业创业导师及优秀自主择业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创业的经历发表主旨演讲,并进行了优秀投资项目路演。

?据沈阳市人社局自主择业办公室副主任高伟介绍,沈阳始终把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作为宝贵的人才资源,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强化管理、提升服务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努力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造优良的工作及生活环境,提高沈阳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归属感和满意度。自主择业工作从2001年开始,沈阳市共接收了6500余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王斯文)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