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江西弋阳:逐步推行线上贷款走上“常态化” 

稿件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8-07-24 字体大小:【】【】【

?“尊敬的***先生(女士),您于2018-06-18申请的创业百福e贷,已审批通过,请尽快到城郊支行(网点)面签合同,详情请咨询96268”。每一位通过手机APP申请创业贷款的群众,都将接收到这条短信提示。

?2018年以来,弋阳县创业贷款中心继续坚持“简化流程,便利百姓”的工作宗旨,致力于让群众享受到最快捷、最高效和最贴心的服务,在缩减乡镇审批程序的基础上实现创贷申请“只跑一次”,现再推出“创业微信贷”和“创业百福e贷”,实现创贷申请“一次不跑”。通过前期的宣传推广工作,2018年7月弋阳县共受理38笔创贷申请,成功推送银行并发放线上贷款35笔,贷款金额495万元。贷款主体包含了返乡农民工、城镇登记失业自主创业者、网络商户、合伙组织和妇女等群体,贷款领域涉及餐饮、服装、预包装食品、家具家电和建材等领域。这次“手机APP”申请线上放贷工作实现手机申请、线上查询、调查调查和放贷工作的一站式服务,不仅最大程度的便捷了贷款群众,也提高了创贷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为弋阳县后续创业担保贷款线上贷款走上“常态化”打下坚实基础。(弋阳县就业局 苏水英)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