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宁夏银川市第七届青年创业大赛落幕 冠军获5万元奖金 

稿件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8-07-26 字体大小:【】【】【

?7月24日下午,银川市第七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进行了巅峰对决。最终最终掌上家庭园艺微生活共享平台、通用航空新材料飞机制造项目、沙画系列创意手工产品的开发制作分获各组别一等奖,赢得5万元现金奖励。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满载梦想的项目PPT展示,针对项目概述、行业现状、市场预期、竞争对手、商业模式、风险应对和创业团队等内容,激情澎湃地阐述了自己的创新思路与创业理念。

?据悉,为了帮助获奖项目投融资,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做好赛后跟踪服务,中国银行宁夏分行、中国民生银行银川分行、中信银行银川分行、兴业银行银川分行、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和银川汇创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机构,也将针对获奖项目开展资源对接,包含落户支持、产业互联、平台运营、投融资对接以及其他配套服务和政策支持等。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时代发展的鲜明特征,青年是最富活力的创业力量。银川市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七届,已成为银川青年倍加关注的青创工作品牌,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生命健康、智能制造、节能与环保、现代农业、智慧教育、幸福养老和新材料等诸多领域的173个项目,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激发了创新创客热情,有效助推了银川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让青年创业者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实现“青春梦”。(阎梦婕)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