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山东淄川:新增一家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稿件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8-07-26 字体大小:【】【】【

?近日,淄博市中小企业局认定了9家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淄川区的功力创新谷获得认定。

?功力创新谷的运营单位是山东功力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该创业创新基地是山东省发布《关于加快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以来,形成的第一个由“地方政府、装备制造企业”共建,围绕“科技转化”这个核心概念打造的科技创新产业服务平台,以机械制造、激光技术、智能识别、智能机器、精密模具、测控装备、制造装备为主要孵化方向,以“孵化加速放大”为一体的零距离产业化为特色的创新孵化生态系统。

?山东功力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运营模式的重点是突出项目孵化到产业化发展零距离过度的务实特色,孵化器紧靠加速器车间,实现实验室到生产车间的顺利过渡,设有产业研发中心(技术)、专家导师团(智库)、智能制造专项基金(资本)、产业加速车间(转化生产力)、技术凤巢(精英人才)、产业政策引导团(政策)、创新谷品牌推动(宣传推介)等七大模块,全方位无缝助推项目实验、落地、生产、上市,形成了“孵化—加速—放大”的“三位一体”立体化服务模式。

?山东功力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将着力打造制造业创新聚集区,策划实施激光工业产业园项目、三维科教产业园项目、新农人产业谷等项目的建设及落地,以产业链关键企业、技术为突破点,打造以科技转化服务为核心的共享型制造业智慧产业园。(郗文娇 高冲)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