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扫描 分类资讯( 就业 | 培训 | 劳动关系 | 社会保障 | 数据 | 其他失业率 各国概况 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就业>环球扫描

宝马:加征汽车进口税将使美国损失投资和就业机会? 

稿件来源:商务部网站 发布日期:2018-07-19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人报》消息,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BMW日前致函美国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指出,美国加征汽车进口税将使该国损失投资和就业机会。

BMW在信中指出,现已加征的关税以及白宫考虑加征的新税将产生深远影响,恐使”出口量大幅减少,并抵消在美国投资和创造就业机会的效应。美国商务部现正进行所谓“232条款”调查,以确认“基于国家安全理由”对欧洲生产的汽车征收20%关税是否具有正当性。

BMW的信中对此回答道,“那个问题的答案绝对是‘不’”,同时强调,加强贸易关系会使国与国作战的可能性降低,进而强化有关国家安全。

BMW也强调,美国对贸易的开放政策促使BMW此前在南卡罗来纳州Spartanburg开设了一家聘用1万人的工厂,而这家工厂每年为当地经济增收63亿美元。BMW对美国经济带来的产值高达为157.7亿美元,直接与间接雇用人数为12万855名。且BMW在美产品大量对外出口,因此BMW自称已协助美国降低特朗普总统急欲缩减的对外贸易赤字。

?

推荐】【打印】【关闭
栏目推荐
·各国概况
·失业率
·环球扫描
·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