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扫描 分类资讯( 就业 | 培训 | 劳动关系 | 社会保障 | 数据 | 其他失业率 各国概况 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就业>环球扫描

今年前5个月乌克兰平均工资同比增长26.7% 

稿件来源:商务部网站 发布日期:2018-07-23 字体大小:【】【】【

乌克兰资本网报道,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年1-5月平均名义工资为8225格里夫纳,同比增长26.7%。

劳动报酬最高的领域有:航空交通、金融保险、信息电信、科技、制药、采煤。

工资最低的行当有:邮政快递、卫生保健、临时住宿和餐饮、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和其它文化机构,以及供排水、垃圾处理。

工资最高的地区依次是基辅12721格里夫纳、顿涅茨克州9173格里夫纳、基辅州8392格里夫纳和第聂伯彼得罗夫斯克州8237格里夫纳。

工资最低的地区是赫尔松州、切尔尼科夫州、捷尔诺波尔州和切尔诺夫策州。

自2017年1月日起政府将最低工资提至3200格里夫纳,波罗申科总统说在2018年下半年可提到4100格里夫纳。

?

推荐】【打印】【关闭
栏目推荐
·各国概况
·失业率
·环球扫描
·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