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扫描 分类资讯( 就业 | 培训 | 劳动关系 | 社会保障 | 数据 | 其他失业率 各国概况 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就业>环球扫描

厄瓜多尔现行经济模式影响就业? 

稿件来源:商务部网站 发布日期:2018-07-23 字体大小:【】【】【

厄瓜多尔《快报》报道,厄现行经济模式影响就业,厄政府希望通过《生产促进法》扭转就业不足和贫困状况。

厄国家统计和普查局最新调查显示,2017年6月至2018年6月,厄贫困率从23.1%上升至24.5%;极端贫困率从8.4%上升至9%;正式就业率从40.1%下降至38.9%;非正式就业率从45%攀升至47.5%,为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从就业领域角度看,商业提供17%的就业岗位,成为创造最多就业的工作领域。其次为制造业(包括炼油),可提供13.7%的就业岗位。

厄财政部副部长表示,厄经济增长一直依靠举借债务和加大公共支出来维持,且私营部门未得到实际发展,经济预期并不乐观。厄需实行《生产促进法》,使私营部门成为增加就业的主要动力。

?

推荐】【打印】【关闭
栏目推荐
·各国概况
·失业率
·环球扫描
·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