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就业参考书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培训参考书社保参考书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农民工培训教程网络周刊在线阅读期刊推荐多媒体资源
您现在的位置: 读书频道>培训参考书

汽车维修专业高技能人才培训课程体系 

稿件来源:就业促进网 发布日期:2015-10-19 字体大小:【】【】【

书名: 汽车维修专业高技能人才培训课程体系

书号: B24-1197

ISBN: 978-7-5167-1197-2

作者: 张萌

开本: 16K14

装订: 平

字数: 178 千字

定价: ¥16.00

出版社: 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4-07-02

最后印刷时间: 2014-07-02

中图法分类: T 工业技术

产品分类: 主分类1:学历教材-职业教育

主分类2:高职

主分类3:制造大类-汽车类

辅助分类4:计划大纲,高级技校

内容简介: 汽车维修专业高技能人才培训课程体系

序  言: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于2011年2月启动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以解决国家重点行业和领域高技能人才紧缺的问题。该振兴计划重点实施技师培训、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3个工作项目。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是技师培训项目和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的基础和保障。依托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开展高技能人才研修培训,同时承担高技能人才的评价、职业技能竞赛、高技能课程研发、高技能成果交流展示等任务。

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是全国首批20个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单位之一,学院在技能人才培育、师资队伍建设、一体化课程改革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内涵建设方面,不断探索,总结出符合技工院校特点的经验和模式。特别是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的实施,加速了学院职业技能人才培训体系建设,大幅度地提升了学院社会培训能力。

本次出版的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成果系列丛书,主要包括5个重点建设专业的培训课程体系和部分工作页等文件。目的是为全国其他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单位提供借鉴。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