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讯|技工院校|在职培训|就业前培训|创业培训|高技能人才培训|校企合作

标准与教材|鉴定指导| 鉴定质量|国家题库|技能竞赛|表彰|证书查询

你现在的位置: 培训鉴定频道>资讯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就业政策培训班的通知(人社厅发〔2015〕192号) 

稿件来源:人社部网站 发布日期:2016-01-04 字体大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

为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工作部署和政策措施,提高就业系统工作人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新一轮积极就业政策贯彻落实,做好新时期就业创业工作,定于2015年12月在北京市举办就业政策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形势与任务。重点讲授我国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就业战略、就业形势与就业任务,就业理论与各国就业对策,“十三五”就业有关问题研究。

(二)政策与实务。重点讲授促进就业创业的财政、金融、税收、培训等政策,失业保险稳定就业政策,促进重点群体就业政策,以及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方面的政策举措。

二、培训对象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就业创业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每省(区、市)限报4-5人,请勿超员。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5年12月22日至25日,12月21日报到。

(二)地点: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育慧里5号)。

四、培训方式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方式,主要由我部分管部领导和有关司局负责人,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税务总局等部门有关司局负责人,以及就业领域相关专家学者授课。

五、其他事项

(一)培训费用。参加培训人员食宿费用由我部承担,交通费用自理。

(二)报名方式。请各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填写《报名表》,于12月16日前将参训人员名单报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2015年12月11日

推荐】【打印】【关闭
资讯排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