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扫描 分类资讯( 就业 | 培训 | 劳动关系 | 社会保障 | 数据 | 其他失业率 各国概况 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就业>环球扫描

“2017海外赤子北京行创业大赛”澳大利亚分赛在悉尼举行 

稿件来源:商务部网站 发布日期:2017-06-27 字体大小:【】【】【

6月20日,“2017海外赤子北京创业大赛”澳大利亚分赛在悉尼科技大学举行,驻悉尼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王洪波、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工业部代理副部长苏珊·卡尔韦特出席活动并致辞。120余名中澳高校、科技公司、投资机构及专业协会等代表观看了比赛。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等选拔出的12名参赛选手及团队进行了项目路演及答辩。最终,6名选手及团队胜出,并将于今年7月上旬赴北京参加总决赛和交流活动。

本届大赛共设有美国、日本、法国、新加坡和澳大利亚5个海外分赛区,澳大利亚分赛由北京海外学人中心与中关村发展集团共同主办、中关村驻澳大利亚联络处承办。今年是该大赛首次在澳大利亚设立分赛场。

?

推荐】【打印】【关闭
栏目推荐
·各国概况
·失业率
·环球扫描
·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