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扫描 分类资讯( 就业 | 培训 | 劳动关系 | 社会保障 | 数据 | 其他失业率 各国概况 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就业>环球扫描

罗为英国外来建筑工人最大来源国? 

稿件来源:商务部网站 发布日期:2017-12-14 字体大小:【】【】【

罗马尼亚内幕报道,根据英国住房建筑联合会的信息,罗马尼亚为英国外籍建筑工人最大的来源国。根据该联合会对1000家建筑公司的调查,英国建筑行业约19.7%的工人来自国外,其中罗马尼亚占到7.29%。此外,波兰占1.53%,立陶宛占1.32%,爱尔兰占1.25%,保加利亚占0.86%,印度占0.58%,还有一些来自其他的非欧盟国,如阿尔巴尼亚、摩尔多瓦、乌克兰和尼日利亚。

在海外劳动力中,罗马尼亚劳力在拆迁岗位约占47.8%,木匠岗位约占54.8%,砌砖岗位占51.5%,电力岗位占31.9%,管道维护岗位占34.4%。

该联合会表示,为了实现英国政府制订的到2025年建设30万套住宅的目标,雇佣外国工人非常关键,希望政府采取措施保障外国建筑工人安心在英工作。

?

推荐】【打印】【关闭
栏目推荐
·各国概况
·失业率
·环球扫描
·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