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扫描 分类资讯( 就业 | 培训 | 劳动关系 | 社会保障 | 数据 | 其他失业率 各国概况 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就业>环球扫描

约旦遣返6000余名非法外国劳工? 

稿件来源:商务部网站 发布日期:2018-01-09 字体大小:【】【】【

约旦劳工部新闻发言人证实,截至2017年11月30日,约旦已遣返6558名非法外国劳工。同期,被捕非法劳工约为10408名。需遣返的违法形式有:持已到期或被取消的工作许可工作、在工作许可领域外的其他领域工作及从事未开放有效许可的职业。

发言人称,截至2017年11月30日,约旦合法外来劳工人数为305705,其中男性占75.5%,女性占26.6%。发言人强调,劳工部检查小组将在全国各省份的公司和机构持续进行检查,以确定外国劳工的合法性,在过去几个月的检查中已经逮捕数百名违法者。发言人表示,截至11月底,劳工部已向雇主发出3163次法律警告。

非官方数据估计,在约非法劳工约为80万,大部分为埃及人和叙利亚人(叙利亚人的工作许可免费发放)。非法劳工人员分布在不同领域,包括农业、工业、采矿业、建筑业和服务业等。

?

推荐】【打印】【关闭
栏目推荐
·各国概况
·失业率
·环球扫描
·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