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扫描 分类资讯( 就业 | 培训 | 劳动关系 | 社会保障 | 数据 | 其他失业率 各国概况 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就业>环球扫描

约旦劳工部: 2017年有9448名外籍劳工被驱逐出境? 

稿件来源:商务部网站 发布日期:2018-01-30 字体大小:【】【】【

据《约旦时报》报道,约旦劳工部发言人默罕麦德·哈提卜指出,2017年在劳工部和公安部组织的检查中,共有9448名外籍劳工被驱逐出境。

据称,大多数被驱逐出境的外籍工人是因为持有过期的工作许可证或农业工作许可证却在一些为约旦本国人保留的行业领域工作。约旦河谷地区遭到驱逐的工人人数最多,达700人左右。约旦向非法雇用外来工的机构发出了900多次关闭警告,315个机构被关闭。外籍工作人员的出现搅乱了有组织的劳动力市场,减少了约旦人的就业机会,并增加了失业问题,导致本地劳工和外籍劳工比例失衡。劳工部最重要的责任之一是组织和控制约旦的劳动力市场,所有决定都具有法律依据,目的是提供为约旦人提供就业机会。保障最低工资标准、检查非正规外籍工人、女性就业、职业安全和残疾人就业是检查过程中处理的五个优先事项。(陈程)

?

推荐】【打印】【关闭
栏目推荐
·各国概况
·失业率
·环球扫描
·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