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扫描 分类资讯( 就业 | 培训 | 劳动关系 | 社会保障 | 数据 | 其他失业率 各国概况 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就业>环球扫描

2月份德国失业率持续下降? 

稿件来源:商务部网站 发布日期:2018-03-09 字体大小:【】【】【

德国《明镜在线》消息。据德国联邦劳动局公布,由于经济形势良好,劳动力需求处于较高水平,2月份,德国失业人数比上月下降了24.000人至254.6万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则下降了216.000人,失业率下降了0.1%至5.7%。

据专家预测,2018年,鉴于德国经济持续活跃,劳动力市场积极发展,预计就业人数将大幅增加,已经处于德国统一以来最低水平的2017年失业率还将继续下降。

然而,这一官方数字并未反映实际的失业人数。2月份,德国失业人数实际达351.3万人,这个数字包括了如那些尚在接受就业措施以及因病已经没有工作能力的人员。那样的话,这个所谓的失业率则比前一个月下降0.1%实为7.7%。

?

推荐】【打印】【关闭
栏目推荐
·各国概况
·失业率
·环球扫描
·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