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扬州市启动残疾人“助岗工程” 

稿件来源:镇江市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5-12-29 字体大小:【】【】【

8月17日,市人社局、市残联联合举行2011年度残疾人“助岗工程”启动仪式。今年,市政府将再购买100个公益性岗位安置残疾人。市委副秘书长韩劬、市人社局、市残联负责人参加仪式。

残疾人“助岗工程”是市委、市政府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的民心工程,也是残疾人走向社会、实现自我价值的具体行动和机遇。2009年以来,我市在全省率先通过政府购买公益性岗位形式招聘了188名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和康复员,有效破解了残疾人就业难题。

今年“助岗工程”共开发了100个社区康复员和社区物管员岗位,我局将与市残联一起,按照政府购买岗位的有关要求,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做好岗位核实、认定等工作。为确保残疾人“助岗工程”实施到位,我局还将为这100名残疾人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岗位补贴、社保补贴等公共就业服务,让他们尽快走上工作岗位。

?

推荐】【打印】【关闭
推荐阅读
更多关于就业 的文章